close
在跟大家分享婚禮過程之前,先告訴大家有關我們吳氏夫妻的婚後生活吧!

從吳太休完婚假回到辦公室的座位上開始,
就有許多人問著同樣的問題:「婚後的生活如何?有沒有不同?」
吳太的一貫回答也是:「沒有耶!」

會這麼回答的原因是,其實,
在我們還在談戀愛的階段,就維持著分隔基隆和台中的遠距離戀愛,
比起異國遠距戀情這種距離雖然不算什麼,卻也是跨越了半個台灣。


台中和基隆的距離不短也不遠,
以高速公路計算是相隔了5座收費站約178公里,
差不多兩個半到三個小時的車程可以抵達。
除了小土當兵那段休假不固定的十一個月和過年期間外,
我們一定挪出每個禮拜的週末見面,不論是我下台中或是他上基隆。

由於每週能夠見面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
所以我們總是很把握那48小時的相處時間,
我們不把時間用來爭執,頂多賭氣一下下就合好了,
畢竟相處的時間都已經是擠出來的了,用來吵架真的是太浪費!
這樣的遠距離戀愛從大學畢業持續到我們現在結婚了。

回到決定結婚的當初,小土希望我可以把工作辭掉,
一起到台中定居,讓我無憂無慮的往夢想中的行業前進,
我也口頭向辦公室提出了婚後就離職的意願,
準備結束遠距離的戀情展開近距離的婚姻生活!

然而,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在婚假的後半段經過和小土溝通後決定還是先回辦公室幫忙,
於是,在休完婚假之後,我又回到了基隆上班,
並且和小土繼續遠距離的夫妻生活,
算一算,我們結婚到現在沒有一起相處還沒有超過一個月耶!
沒想到遠距離戀情不夠,延續到遠距離婚姻了!

現在,我們還是會不時盤算著一起生活的時機,
過著一起煮飯、一起飯後散步、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的生活。
希望那天會很快的來臨!

IMG_2439.jpg

*ps.小土就是吳先生在吳太太親友間的稱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遠距離戀愛 夫妻
    全站熱搜

    taita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