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二月底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正式搬下台中,
因為頭期款不足的關係,我們暫時和哥哥同住,
享受短暫的兩人世界。

今天,是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回憶過去往年的節日們,情人節算是我們還不太重視的一個,
記得在接近婚期時的某天,我曾經問過吳老公一個問題,
『婚後我們還是情人嗎?』
吳老公給我的答案是『應該不是吧!』
在我追問之下,他居然還說出『老婆本來就不是情人阿!』,
那天之後,我就確定吳老公的實際面越來越清楚了呀!

當然,也更確定我的情人節會慢慢地消失。

昨晚,老公在帶我看完等了好久的二輪片-星空的回程途中,
對後座的我說『情人節快樂!』
扣除學生時期,過去的我們好像就是一封簡訊,
或是一張卡片就這樣把一個節日過去,那是單純的小確幸,
今年變成了當面祝福,很踏實,卻又不像是真的。

今天,是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吳老公照著行程表依約去打羽球,
於是我得一個人在家等候到八點才能開始過這甜蜜節日,
但是,在中午吃飯後我們得知了一個好大的消息,
很不真實卻很開心的消息,
讓今年的情人節增添了一點特別。

Hey~不貼心的吳老公,情人節快樂唷!
也祝大家happy Valentine!!

IMG_228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星空
    全站熱搜

    taita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