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快到我來不及寫好多好多東西,
挑選婚紗撇步文,婚禮場勘和婚禮規劃還有婚禮當天的紀錄都還沒寫捏!
居然就到了結婚週年的這天了!!
天啊!天啊!

==========OK,吶喊到此結束==========


一年的時間過得飛快,
感覺像是半年前才結婚,還在蜜月期階段,
低頭看看肚子才真的回到現實,但我們的甜蜜似乎沒有減少。

一年之間,我從基隆搬到台中,
從有工作的人妻升級為待產中孕媽咪,
接著就是等著卸貨,明年的此時家裡就多個小男孩與我們一起慶祝週年紀念日嚕!

這些日子以來,我們過得平凡卻很滿足,
但我們在節省過生活的同時也不忘生活需要樂趣,
在懷孕初期快結束孕吐不適之後到懷孕後期階段的週末,
我們常往彰化或南投出發,不然就是回基隆娘家。
週間時阿基師就成為我的好朋友,在家開火燒肉養老公,
老公為了幫助我打發在家時間,還讓陽台上還多了幾盆可食用香草,
就這樣,我們過著平淡卻充實的每一天。

當然,在這些平凡生活裡,老公是我完全的依賴,
懷孕初期孕吐時會幫我按摩舒緩不適,
吃美食時也不像過去只顧自己的胃,會主動問我還需不需要,
出去玩和散步的時候會放慢腳步牽我的手一起慢慢走,
最近的週末居然還學起了奧利佛下廚服務我,
諸如此類的小舉動說起來簡單,卻很貼心。

今天,我難得動手製作卡片,
距離上一次親手做卡片似乎也隔了至少一年,
製作出來的成品雖然看起來不怎摸樣,
但可是裝著我滿滿的心意,希望老公會感受到哩!

IMG_3622

一週年,看起來好小好小的數字,
但其實我們已經一起走入了第七年了,
七年之癢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嗎?
我們可以很肯定地說,不會!

===================================

最後,
分享給大家我們婚禮上播放的談戀愛過程的MV還有成長MV,
記得去年在製作MV的時候電腦莫名和繪聲繪影衝突,
差一點就出包來不及做出來,在經過好幾天的熬夜終於完成,
為了搭配歌曲的節奏所以MV的過場會有點快,
原來要再修改的,但我實在沒時間重做又懶惰.....所以就這樣上架嚕!


第一次進場前播放的Ray of Light*戀愛MV
搭配歌曲:私奔到月球(詞:阿信/曲:阿信/演唱:五月天+陳綺貞)
 

第二次進場後搭配謝親恩橋段播放我們的成長MV
在製作的時候我就鼻酸到不行,一直到現在每次看每次都鼻酸。
搭配歌曲:美好的(曲/詞/演唱:許哲珮)
 


希望大家會喜歡嚕!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