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已經滿月,欠了好久的婚禮準備過程文章,也要開始慢慢還了!
在選定婚紗店之前,我們參加了麗莎貝拉2011年愛的形象大使活動,
很開心的能夠從眾多情侶中,以第三高票的資格參加,
當然,最要謝謝的是當時Facebook上所有幫忙按讚的親朋好友!
因為有大家,我們也才能夠有這難得的機會提前體驗婚紗拍攝。

2011/1/6
睡到飽吃好早午餐後就前往三民路上的麗莎貝拉,
這天將會有三個造型,兩套白紗和一套晚禮服,
白紗以自己喜歡的為主,晚禮服是由負責掌鏡的攝影師挑選,
當天的攝影師都是麗莎貝拉鎮店攝影師們的徒弟,
原來「愛的形象大使」活動是他們的測驗,我們則是他們的模特兒。

IMG_0040.JPG
很巧很巧!和我們生日都差一天的攝影師,小敏!

第一套 馬甲式緞面白紗+洋娃娃浪漫捲髮風
這套要到中興大學外拍,造型師Anita設計的髮型是洋娃娃浪漫捲髮風。
IMG_0042.JPG 
Anita就這樣很有耐心的一小撮一小撮的用電棒將我原有的直髮燙捲,
變成很有份量的洋娃娃浪漫捲髮風。
IMG_0043.JPG

禮服的部份,其實背面才是重點!在這先賣個關子,
等下一篇「麗莎貝拉2011年愛的形象大使婚紗成果照」就會讓大家看到。
這裡就先放上當天正面造型,Anita非常貼心的因為我的要求還放了朵花在我頭上!
一整個讓我喜歡到不行!!!
IMG_0056.JPG 


第二套 氣質斜肩蛋糕白紗+經典花朵包頭
當天是第一次與麗莎貝拉的工作人員們見面,
雖然我心裡很緊張,卻依然表現出火象星座的熱情和相關工作人員假裝放鬆聊天,
當他們知道我喜歡簡單風格,可愛的宇琪居然搬出麗莎貝拉的品牌婚紗!
二話不說我也直接給它穿上,將這套成為形象大使的第二套白紗造型。

IMG_0058.JPG
漂亮的斜肩造型還有幾乎要把我吞噬的蛋糕蓬裙
IMG_0064.JPG

同時,帥氣的吳B也換好他的白馬王子白西裝造型!
IMG_0062.JPG
第一次看到吳B穿白西裝,讓我心跳好快唷!
IMG_0063.JPG
當我對他說怎麼拿麼帥氣時,他居然還給我一個迷人的笑容!
(>////<)

冷靜冷靜!繼續回到我的身上!
搭配第二套氣質白紗的髮型是經典包頭,Anita把我的頭髮全都往上梳成一朵花樣,
IMG_0069.JPG
IMG_0089.JPG
這朵花樣式的包頭幾乎比我的頭還大了!

因為染髮又留長的關係讓頭髮有布丁色,
於是Anita用俐落的手法將黑彩噴在髮尾來降低髮色落差,
看起來十分自然。
IMG_0092.JPG 


第三套 個性紅與叛逆黑的搖滾風格晚禮服+龐克風髮妝造型

IMG_0099.JPG
頂著第二套造型的髮型試穿第三套搖滾風禮服看起來好不搭,
紅色羽毛裝飾禮服是前短後長的設計,Anita在晚禮服下加了一件黑色的蓬裙,
突顯出龐克、搖滾的個性。

髮型是將前兩套造型的捲髮以浪板改為玉米鬚,再進行編綁作成龐克風。
IMG_0105.JPG
(這套晚禮服一直讓我有浴火鳳凰上身的feel呀!)

同時,吳B先生也換好了他第三套造型,
我看到的時候笑翻了!因為這套也太有舞台效果了吧!
IMG_0118.JPG
一直跟吳B說,我們好像要燒起來了!
吳B只繼續用招牌式迷人的笑容回應我,
不過後來有去換了另一套試看看,結果還是決定這套勝出!

在吳B試穿另一套與決定換回毛毛背心的這段時間,
Anita已經編綁好我的髮型與畫好了眼妝,
眼妝是以灰黑色打底,Anita是用手指腹打底,完全沒有糊在一起,技巧很厲害!
另外還用了銀色眼線液在眼影上塗鴉,記得當時在做這個造型時,
周圍一大堆人圍著我,不斷讚嘆Anita的手法與技術!
IMG_0133.JPG 

當我的造型完成後,就換吳B辣!
IMG_0143-horz.jpg
(1/2/3/4 由左至右)
1.Anita和Cookie用眼影將吳B抓好後的頭髮分搓挑染。
2.剪下吳B身上的毛毛。
3.再將剪下的毛毛分成小撮藏入頭髮。
4.就成了有層次感的挑染造型搖滾風辣!

別以為吳B的造型這樣就結束了,龐克、搖滾風還需要眼神!
Anita將他的眼線畫上,變得更有氣勢!
IMG_0151.JPG

我們的第三套造型完成!
IMG_0152.JPG
這是剛畫完眼線眼睛還在適應的吳B和正被Lin sir狂拍的光妞!
(當時的我們還沒訂婚唷!)

以上就是我們準備婚禮過程的第一場重頭戲!





為了補償大家等這麼久才等到一篇文章,再附上當天側拍照一張。
:)
IMG_0096.JPG
這張是在等待攝影師和燈光失調燈時由吳先生拍下的,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卻失焦了。

 


對了!想認識Anita或是想看Anita更多作品可以到她的部落格唷!
Anita的blog:http://www.wretch.cc/album/anitastyle

 



arrow
arrow

    taita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