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在沒注意的狀況下登上了本日熱門一下下,超開心的!
畢竟這個部落格才經營這麼短時間,人氣少少的,
但居然能登上本日熱門真的給了吳太我很大的信心,
於是決定用最快的速度公開麗莎貝拉2011年愛的形象大使婚紗照!



小敏先幫我們設定了當天的婚紗故事:
第一段:交往時候的浪漫約會
第二段:即將步入禮堂的幸福新人
第三段:在相處過程中難免會有火辣辣的衝突發生!

首先是第一段 交往時候的浪漫約會

一行人驅車前往中興大學外拍。
因為是初體驗,而且一開始和大家還不熟悉,表情和肢體多少有點僵硬,
不過還是有讓我們看到滿意的作品。
Style 1@中興大學

上一篇有告訴大家這套白紗的重點在於它的馬甲設計,
也就是除了非常合身之外,背部也會很性感。

照片可以看到整個後背設計就只有兩條繩子交叉編織,
會讓人看到美背又不致於暴露。

第二段 即將步入禮堂的幸福新人

這系列拍出的成品是這天三段故事中最讓我喜歡的!
Style 2@麗莎貝拉攝影棚

看我選出這麼多張照片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吧!
經過了半天的相處,背景雖然只是單純的白色和灰色,
但小敏有慢慢找出我們的感覺,每個動作和眼神都是小敏指導,
拍出來的作品滿符合我們的個性,作品風格也讓我很喜歡,
每次看到第二套的照片,都會讓我不由得有真的要成為人妻的感覺。

第三段 相處過程中難免會有火辣辣的衝突發生!

拍攝場景是在麗莎貝拉電梯前方拍攝,就是小小的一條走道,走道上除了我們之外,
就只有一位攝影師(小敏)、一位燈光師(阿沒)、一座立燈、一台閃燈、一把吉他,
拍出了好多讓我們臉紅心跳的作品。
Style 3@麗莎貝拉走道

拍這系列時,小敏一直要我給她銳利的眼神,
平常的我其實不愛笑,能夠擺出酷臉和銳利眼神讓我很放鬆,
但是當要我們做出害羞動作或在大家面前親吻時,
真的是好害羞好害羞呀!!
>////<


以上,就是我們麗莎貝拉2011年愛的形象大使的體驗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攝影 麗莎貝拉
    全站熱搜

    taita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