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某天,腦公突然說:『我們來生個孩子吧!』讓我又驚又喜的。

因為婚前的他並不是很喜歡小孩,甚至還說過婚後不要有小孩這樣的話,
一開始很想要有小孩的我也因為看太多知道太多生產過程的可怕,
變得覺得一開始還是過幾年兩人生活比較自在,
所以婚後的一段時間內我們開始規劃要去哪渡假,開始賞屋,
卻沒有任何生小孩的打算。

然後就在某一天,吳老公說出了文首的那樣一句話,
明明還沒懷孕的我居然開始擔心起臨盆的劇痛了。

接著我們努力了三個月,一開始我們走自然路線,
用不算時間沒有壓力的方式進行這計劃,
而那時我們持續著只有週末才會見面的遠距離婚姻,
怎摸知道兩個月過去了,肚皮仍舊沒有消息。
忽然發現想要龍女的我們慢慢的失去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於是開始求助在醫界工作的家人,到底該如何才能順利受孕,
我們學會了算時間做功課的方法,也在同時,
發生了一些變化!

平常週期很準時的我,2月份的MC已經遲了快一個星期沒來報到,
胸部持續脹脹的,下腹也是悶悶的,就是要來又不來的感覺,
問腦公要不要驗看看,當下因為家附近沒有屈臣氏而作罷,
隔天情人節中午,腦公回家吃飯吃到一半問我:「你現在想尿尿嗎?」
『蛤?我在吃飯耶!現在不想~』
腦公很失望地說「喔。」
但隔不到5分鐘又問我一次要不要尿尿?
『現在不想辣!等我吃好再看看吧!』
腦公再度失望說「喔。」「我有帶神奇棒回來耶~」
『蛤?!什麼是神奇棒!?』
腦共展開笑臉雀躍說:「就是驗孕棒啊!你現在想尿了嗎!?」
『噗!』我笑開了,原來他很心急著想知道是不是當爸爸了。

於是在他出門上下午班前,我拿了Open醬紙杯進了廁所,
腦公居然說要站在廁所門口等我!於是我尿了泡尿,
把驗孕棒放在裡頭幾秒鐘,第一條線迅速的上色,
緊接而來的第二條線的出現!

冷靜的拿給腦公看,腦公問:「這樣是代表懷孕嗎?!」
『恩。』
腦公抱了我一下就出門上班了!

我以為他沒有很興奮,但隔沒多久就收到一封這樣的訊息:
「好奇怪的感覺噢。有點不真實,不過是開心的。愛你」
很簡短很腦公的風格的短訊,我知道他當時心裡其實是非常澎湃的呀!!

101年2月14日,我們有了!
IMG_2737

接下來的懷孕過程會是如何!?
下一篇會告訴大家不能說的12週是如何度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驗孕
    全站熱搜

    taita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