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w2d
8月21日第十次產檢
32w2d
頭直徑83.1mm
肚圍276.8mm
大腿骨長60.7mm
體重2008g

螢幕中的飽包看起來肥吱吱的,
大腿肥肥臉肥肥,明明就是黑白成像卻莫名覺得好可愛,
產檢時小飽正在翻滾中,導致超音波照好模糊,
除了只能辨別出他的姿勢是趴著之外,
照片裡能看得到的還是模糊。

八個月大的小飽很愛跟爸爸互動,父子倆常常隔著我的肚皮玩耍,
和飽爸的默契越來越好,飽爸只要對著肚皮發聲,肚皮裡的小飽就會給予回應,
反倒是我這做媽的還沒和兒子培養出這麼好的感情證明。

小飽的大小差不多卡在我的胸腔位置,
導致我偶爾會突然喘不過氣,躺著的時候還好,
半坐臥和坐著的時候是最常發生,需要做深呼吸調整。
也因為肚子裡的飽包越來越大,可愛小腳常常踢我的肋骨,
晚上睡覺時只能側睡還必須腳夾顆枕頭才好入眠,
晚間時候的小飽活動力特強,尤其是當我很睏的時候,
常常需要睡前溝通,但還是有幾次會激動到把我吵醒。

從30w跨到32w這之間總共抽了2.5次的筋,
平常有在喝牛奶的我因為懶惰補充醫生開的鈣片,
以為安然度過了七個月應該就不會抽筋,
結果第一次的抽筋發生在某天下午,好險當時老公在身邊,
加上只有幾根腳趾,所以很快就解決了,
沒想到隔兩天深夜抽筋是最要命的!
抽筋部位在小腿部分,因為老公在睡覺捨不得把他吵醒,
於是我就用腳抵住牆來撐開筋,結果小腿筋頑強的拉不開之外,
居然還把腳趾頭一起加入,導致我下床做弓箭步拉筋,
拉了幾分鐘後才舒緩抽筋部分,
經過這晚我決定要乖乖吃醫生開的鈣片!


34w2d
9月4日第十一次產檢
34w2d
頭直徑87.3mm
肚圍282.7mm
大腿骨長60.2mm
體重2274g

躺著的兒子看起來還是比較討喜,
加上兩週之間又胖了270克左右,
圓圓的頭型和幾乎看不到的脖子,
就是我們可愛的兒子。

在滿34w的這天拍了孕照,等拿到照片檔案再來和大家分享嚕!

肚子裡的狀況越來越穩定,沒有什麼大起大落的,
唯一有狀況的就是肚子左右兩側的皮膚會癢,
醫生指示洗澡時不要洗肥皂或沐浴乳,
並開了藥讓我一天擦兩次,反骨的我擦了兩晚就作罷。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