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又是一個忙碌到八百年沒有上來更新了。
常常想著要荒廢臉書重整這裡的,
但臉書的方便性真的比這裡高太多,
打從心底佩服那些能照顧孩子又能有事業還能經營部落格的媽咪們。

很久沒上來,當然是要和大家說一下這段時間發生了哪些事,
最大的事就是懷了第二胎然後無敵多了個小妹妹-「無雙」。
無雙也已經一歲四個多月了,時間是不是真的過得很快!!!

想要知道無敵無雙最近的消息麻煩到無敵/無雙粉絲專頁按個讚嘿!

回到正題。
就是忙碌了這麼久,也這麼久沒有處理我的頭髮,
想當年年輕時是幾乎兩個月就要動一次頭髮的腦筋,
現在是兩年才能動一次,覺得自己現在似乎只繞著孩子轉.....

但,愛家人之前一定要先愛自己!
有開心的媽媽就會有開心的孩子!
所以,身為媽媽的我們一定要先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聽說A-man和Miga的逸美學擴大營業又改名成「沃 髮 有機美學沙龍Wo Hair Salon」,
當然要去體驗一下擴大營業後的沃髮啊!

IMG_5098.JPG
IMG_5096.JPG

一踏進沃髮就被滿滿的美髮產品櫃定住,
很怕自己手滑敗太多,捏了自己大腿一下告訴自己持家很重要,
先把頭髮弄美再說!

IMG_5094.JPG

沃髮的座位區不像之前逸美學那樣擁擠,
變大了的店面讓座位變寬敞,整個很cozy呀~
更nice的是,不論你拿的是什麼品牌的3C,
他們有多頭龍的充電器能讓你的手機電池滿格,
我那天被那條多頭龍救了一條命了!

IMG_5097.JPG

洗髮區是我很喜歡的區域,
有時候可以聽到別的客人跟設計師聊天的內容,
超適合我這種歐巴桑的啊!

IMG_4661.JPG

變髮開始!
其實我希望的髮色是很淺的那種,
但A-man和Miga都很誠懇的勸退我,
因為淺色髮雖然好看,但是很容易變布丁頭,
對於這麼難喬出時間一打二的我其實很麻煩,
於是,我就聽了Miga的建議染了霧面咖啡色。

IMG_4667.JPG

染完整頭的霧面咖啡色之後,Miga還另外幫我做了挑染,
針對我懷孕時就開始冒不停的白髮進行白髮染,
還幫我在頭髮內層做了更淺更亮的咖啡、紅、綠色,
(讓我在對吳老公搔首弄姿時能讓他驚豔。XD)

IMG_4668.JPG

媽媽的時間很寶貴,動用到設計師本人外加助理來吹頭,
感覺當時的自己很嬌貴,平常都自己吹頭髮,
這天卻有兩個人幫忙,超級暖心的啊!

IMG_5104.JPG

在坐了三個小時的椅子之後,換來了這美美的髮色~
有沒有看到後側那偏亮的挑染!
吳老公完全看不出來!為什麼大部分的男人都這麼遲鈍!

IMG_5102.JPG

頭髮內層局部的淺色讓想留長的尷尬髮型增加了層次,
是不是超讚的!
吳老公還是看不出來!!

IMG_5103.JPG

自從染完這個頭髮,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亮起來了捏!
就不像以前黑髮看起來那麼塌扁,
路上遇認識的朋友也都給這個髮色很肯定的評價唷!
啊~好開心啊!
超久沒有轉圈撒花的!


*補充說明一下:
當天全染的部分是哥德式,挑染最淺色的是有機染,彩色部份是肯邦。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唷!

很可惜的是當天沒有用到沃髮的O WAY有機產品,
沃髮現在很多服務使用的商品都是O WAY有機產品,
如果不知道O WAY有機是什麼的捧油,
可以趁最近開幕活動去體驗一下唷!

10259324_1678698539074903_5744411205439905590_n

有機洗髮送的那個博士茶我超愛的!
無糖又沒有咖啡因,很適合哺乳和懷孕中的媽媽們唷!
(我還沒體驗過啊.....希望能去的時候還能來得及趕上這活動....)



最後最後,幫A-man和Miga提高人氣一下:
沃 髮 有機美學沙龍Wo Hair Salon店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一街15號
預約電話:04-2320073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o.hair.salon/
(動動手指頭去按個讚吧!)
指定設計師A-Man 或是 MIGA 都行唷!

(看來我是離不開他們夫妻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